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29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李斌 尹志美   

4月28日,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王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谌惠渝参加。

2019年,市老年体育工作获评衡阳市先进单位,组队参加省市比赛10次,门球队四次夺得金奖;举办本市大型体育活动9次,特别是首届老年人太极展示有600名运动员同台展演,规模大、规格高,充分展示了该市老年朋友的健康风采,在CCTV-10台、CCTV-13台、光明图片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大大提升了常宁老年体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基层单位老年体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会上,表彰了23个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1个老年体育工作进步奖,22名重视老年体育工作好领导,33名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市老干部(老年)体育工作小组组长刘志湘作了工作报告,对2020年全市老年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敏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老年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发挥老年体育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对老年体育工作的领导。各单位要尽最大努力为本单位老年人建设体育场地和设施,老年体育工作要确保“五有”:有领导负责,有专人服务、有经费保障、有办公场地、有活动场所。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