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

时间:2020-04-02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詹慧玲   

针对反馈的13个问题,制定并落实41项具体整改措施,建立健全意识形态、绩效考核、财务管理等13项制度,这是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整改的一组数据。近日,该中心围绕综合施策抓整改、注重结合抓整改、督查问效抓整改,着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巡察反馈会后,中心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工作会,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在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期间多次与巡察组沟通,确定整改方案。同时,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该中心坚持把巡察整改与机关管理相结合,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实行干部职工竞聘上岗,科学调整人事,并出台《2020年度分工安排》,细化工作任务,具体到事、责任到人。把巡察整改与业务工作、改进作风相结合,在完善管理制度上下功夫,建立《领导干部值周制度》、《服务老干部工作制度》、《职工素质能力提升方案》等,并汇编成册,组织干部职工逐一学习,使规章制度深入人心,实现“自觉守纪、依章行事、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氛围。

为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一件件落实,一条条整改,老干部服务中心逐一召开问题反思会,全体班子成员针对问题谈不足、学制度、定措施,并举一反三。同时,实行每周工作例会制,紧盯重点问题,定期督查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截止目前,巡察反馈的13项问题已整改完成8项,其余5项取得阶段性进展,将在5月份全面完成整改。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