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舞动夕阳红!常宁市第八届老年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9-10-11  来源: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钱辉、詹慧玲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常宁市第八届老年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本次艺术节以“奋进新时代,歌颂新辉煌;传递正能量,展示新风采”为主题,用歌声与舞蹈,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九九重阳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谌惠渝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宣布第八届老年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市领导黄含茂、王一花、黎才发,老领导郭晃春出席开幕式。

8.jpg

谌惠渝在致辞中指出,老年文化艺术节是市委、市政府顺应老年人需求,关爱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一种具体体现,希望老年朋友们本着“我参与,我快乐”的目的,唱出“人生精彩”,展现“夕阳风采”,激发热情、振奋精神,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市老年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9.jpg

1.jpg

3.jpg

4.jpg

演出在威风锣鼓“春天的脚步”中拉开序幕,65支演出队伍、1300多名演员,以舞蹈、合唱、民乐合奏、小品、情景剧、太极拳、健美操、柔力球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接连登台,节目精彩纷呈。歌伴舞欢快流畅、大合唱气势磅礴、广场舞异彩纷呈、健身操激情昂扬,整齐的动作、铿锵的韵律,将现场氛围一次次带到高潮,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

2.jpg

5.jpg

6.jpg

7.jpg

台上的舞者虽大多都已满头银发,但他们在动感时尚的节奏中踏着第二青春的舞步,展示了银龄风采,也向社会展示了常宁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美好的生活。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