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党员先行 塔山党员为抗“疫”前线送来爱心物资

时间:2021-08-05  来源:塔山瑶族乡  作者:帅轶群、罗辑学   

连日来,新冠疫情牵动人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塔山瑶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应急值守、“三码联查”、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抓好防疫工作,塔山瑶族乡党委政府自8月1日起在境内风车口等3个主要出入路口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站,安排乡村干部值班值守,对来往出入塔山的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查验“三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防疫点值班值守的乡村两级干部

 

疫情隔离病毒,却隔离不了人心。8月4日下午,塔山乡狮园村党员何万忠冒着瓢泼大雨给塔山瑶族乡风车口防疫点值班人员送来了苏打水、八宝粥等消暑防疫物资,为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关心和问候,“看到大家这么辛苦,作为党员,有力我也想出一份力,为防疫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塔山瑶族乡狮园村党员何万忠给值班人员送防疫物资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塔山瑶族乡党员何万忠这一举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彰显了责任与担当,是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现实写照。同时,这感人的一幕也是塔山瑶族乡全体人员拧成一股绳,不畏艰难、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缩影,是防疫大考中的合格答卷。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