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宜阳街道禄福村开展脱贫攻坚普查摸底调查工作

时间:2020-07-16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欧阳超凡   

为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7月10日,宜阳街道禄福村按照《行政村普查表》、《建档立卡户摸底表》的要求,对禄福村村情以及37户贫困户进行摸底调查。驻村扶贫工作队结合在调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帮扶责任人做好扶贫对象信息数据核实核准及贫困户“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档案资料的更新存档工作。

同时,强化返贫监测工作,按常宁市委、市人民政府下发的文件要求,对预警的监测户、边缘户开展好帮扶,对标补短,防止返贫致贫。目前,禄福村脱贫攻坚普查摸底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行政村普查表》、《建档立卡户摸底表》填写完整已上报宜阳街道扶贫办。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