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周晓侣同志到禄福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落实“3+1”合力帮扶工作

时间:2019-08-26  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尹文军   

8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晓侣同志到禄福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吴冬成、阳纯银和蹇柏生,并召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帮扶情况,落实“3+1”合力帮扶工作。

周晓侣深入到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情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结合各贫困户家庭状况和收支实际情况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共同研讨交流帮扶工作,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帮扶措施,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周晓侣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指出,要时刻关注关心困难群众,多深入基层,深入贫困户家中,到群众中去,切实为他们着想,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