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度教科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1-14  来源:常宁市委党校  作者:邓珊   

1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教科咨工作专题会议,校委会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教育长漆小英全面总结了2023年教研咨工作。2023年市委党校紧紧围绕“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干部培训有序推进、教学宣讲影响持续扩大、科研咨政有效提升、队伍建设全面加强,进一步推进了教研咨工作一体化发展。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深入分析了当前教学科研工作的短板弱项,并就2024年党校教学科研工作作出了计划安排。

常务副校长李勇民作总结讲话,用“可圈可点”充分肯定了2023年教研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教学、科研、咨政是党校发挥职能作用的核心和重心,是立校之本,提出了三年打造“全省一流县级党校”的工作目标:即2024年,强基;2025年,提质;2026年,达标。同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担当作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更高站位重视教研咨工作。要深刻认识党校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及省委、市委的相关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以更实举措推动创新出实效。要把“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转化为自觉行动。秉持“有为才有位,有位更须有为”的理念,紧扣全校2024年重点工作,主动把教研咨工作放到党校乃至全市的工作全局中思考谋划。三是要以更强责任心落实主责主业。要锚定建设全省“一流县级党校”的目标,自觉强化创先争优意识,积蓄学术力量、夯实专业基础,下力气、花功夫在“为党育才”上出实招,在“为党献策”上出实效,在培育精品上出精品,以“软实力”提升推动形成一批具有党校独特性、全市影响力的教研咨成果,发挥和彰显出党校的作用和价值。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