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党校科研论文获省级一等奖

时间:2023-12-26  来源:常宁市委党校  作者:邓珊   

12月24日,湖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召开,会议公布了2023年征文获奖结果,常宁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漆小英撰写的《中国式现代化的几重来源、独特基因和实践要求探析》荣获一等奖。该获奖文章理论性强,选题角度好,分析问题精辟,直击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得到了科社学会评委和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湖南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论研讨会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自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商大学以及各地州市县委党校等单位的学会领导、常务理事、理事6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理论研讨会征文经过评委、专家的匿名评审,共有182篇论文获奖,常宁党校成绩亮眼,成果丰硕,选送论文13篇,获得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7篇。

今年以来,常宁党校秉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办学初心,实施“质量立校、科研兴校、教学强校”战略。高点定位,事争一流,聚焦主业主责,带领教师潜心治学、深入研究、力创精品,强力推动常宁党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