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蓬塘司法所多举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09  来源:蓬塘司法所  作者:刘志刚   

自常宁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蓬塘司法所真落实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部署,明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牢把握队伍教育整顿总体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开展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根据常宁市司法局下发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要求、步骤环节、具体措施,制定了清晰的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落实好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认真学习,抓好教育。司法所全体干警围绕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学、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利用业余时间观看红色视频、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力以赴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三是正面引导,广泛宣传。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运用各类宣传媒介,利用乡镇电子显示屏设置“教育整顿”专栏、人员聚集场所悬挂横幅、设立宣传栏等多渠道、形式多样地开展广泛宣传,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教育整顿有声势、见实效、得民心。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