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46个党支部“五化”建设受表彰

时间:2019-06-26  来源:  作者:李政民   

6月26日,全市党支部“五化”建设先进典型表彰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表彰先进典型,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晓侣出席。

f5267994caa4aa2f424b4548be39733.jpg

2018年,常宁实现了619个党支部达标建设,达标率53.7%,来势较好。近年来,常宁基层党组织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建工作出新出彩、有为有位:率先出台了关于实施“1822”工程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为基层储备了560余名高素质青年干部;率先为在职村干部购买养老保险,解决了村干部的后顾之忧。率先全面铺开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投入1.55亿元建设村级服务平台143个;率先健全市乡村三级驻村管理机制,选派515名工作队员,7835名机关干部参加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

4e6620fe024a3a5fc4df14340155816.jpg

会议表彰了13个党支部“五化”建设优秀组织单位, 33个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标杆支部。

周晓侣指出,各党组织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新常态,切实担起管党治党的责任。要落实新要求,精准助推支部“五化”达标。要紧扣新任务,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七一庆祝纪念活动有关工作,抓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1条措施。要把握新形势,做好基层党建底线工作。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