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加大党员干部认“干亲”、党内称呼庸俗化等陋习问题整治力度

时间:2016-11-09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袁国胜   

今年,中央、省委安排部署了“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衡阳把整治党员干部认“干亲”、党内称呼庸俗化等陋习问题,作为“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活动的自选动作和亮点工作,由组织部门牵头实施。

专项整治活动安排部署后,我部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及时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成立工作班子,明确人员专抓,出台《实施方案》,确保有序有效,立即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认“干亲”、党内称呼庸俗化等陋习问题重点整治工作。通过采取全面清、反复督、切实改“三管齐下”措施,大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到了一定成效。一是全面清,即要求全市所有单位和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上级精神,进行自清自查、主动申报和签字确认,做到单位不留死角,对象不漏一人;二是反复督,即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我们对各单位整治工作情况,先后多次开展了电话督促、抽查督导和全面督验活动;三是切实改,在全面清和反复督的基础上,对党员干部存在认“干亲”、党内称呼庸俗化等现象和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逐一进行整改。特别是11月2日衡阳市委组织部领导段海明同志带队来常调度工作后,市委组织部以此为契机,借助这股强劲东风,加大工作力度,短短一个月,新增党员干部主动申报存在认“干亲”陋习问题60余人、存在党内称呼庸俗化陋习问题80余人。

截止目前,全市共清理出70多名党员干部存在认“干亲”陋习问题,90多名党员干部存在党内称呼庸俗化陋习现象,现在已经按要求全部整改到位。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