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四到位”贯彻落实干部访谈制度

时间:2020-06-10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肖啸月 周秀鱼春   

衡阳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干部谈心谈话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行领导干部家访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后,常宁市委部立即制定了《关于切实做好干部谈心谈话和领导干部家访工作的通知》实施方案,并下发到全市各单位。

全市各级党组织层层召开了会议,原文学习了衡阳市委组织部文件精神,认识到了做好干部谈心谈话、家访工作是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管理、教育和关怀的一项有效措施,对强化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预防保健作用。

近几年来,市委书记刘达祥每年带头对常委班子、及人大、政府、政协、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正职及部分乡镇党委书记谈心谈话,其他市级领导也立即对本单位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市纪委书记和组织部长还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每年七一、春节前夕,县处级领导干部对联点乡镇的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根据文件精神,我市严格按照“全面覆盖、应谈尽谈、人人受访”要求,做好干部谈心谈话和领导干部家访工作。既注重面上的“全覆盖”,又聚焦“重点干部”“问题干部”,靶向设问“重点谈”,因人施策,深入访谈。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