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和工作人员及基层党组织调研考察

时间:2020-04-01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廖振宇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和我市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优势,切实以组织担当推动干部担当,市委组织部成立十三个考察调研组,深入考察了解掌握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干部和工作人员及基层党组织。

据悉,此次调研考察主要包括科级及以下干部、医务人员、公安民警、村(社区)干部以及其他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等。经征求有关方面意见,择优遴选了37个优秀党组织、98名表现突出个人。调研掌握的人选将作为提拔重用、职级晋升、职称评定、评先评优、入职入编、表彰奖励的初步对象。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