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04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5月4日上午,常宁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出席并寄语全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燃烧青春争先锋,把奋斗作为亮丽青春的厚重底色,坚定扛起肩负的光荣使命,与常宁同成长、共奋斗、向未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全市2022年度“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五四红旗团组织”颁奖。

邹雄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美好的祝福!向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邹雄杰寄语广大青年,要明思想讲政治,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爱国者。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青年要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苦功、做实事、见实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强德行提修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在新的征程上勇往直前、砥砺奋进,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要能吃苦善作为,做助力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勤学习强本领,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要通过本次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宁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谭奇峰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作动员报告,并指出,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以优良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要求,要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示范引领更多团员青年砥砺奋进、忘我奉献,让青春之花在常宁大地上竞相绽放。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罗鹏宣读了表彰决定。

市领导唐高峰、郭秀清出席并颁奖。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