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党员教育工作者暨党务骨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4-11  来源:党员教育中心  作者:刘小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带动全市党组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宁落实落地,4月10日,常宁市党员教育工作者暨党务骨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开班。来自市直各行业系统的党员教育工作者、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务骨干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教育工作者和党务骨干作为党建工作的指导者和组织者,要在带头学习、深入学习、系统学习、反复学习、跟进学习上不断着力,原原本本、认真扎实、逐字逐句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为组织本单位本系统的学习培训打好基础。此次培训为期4天,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通过高规格的师资力量、高标准的课程设置、高质量的培训内容,为学员充好电、蓄好能,通过抓关键少数的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努力提升其抓党建、抓培训的能力素质,推动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持续走深走实。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设置紧凑丰富,既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又包括党员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等相关内容;培训形式上,既有专题讲授,又有分组讨论和现场教学,还邀请了衡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松华、衡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康霄羽等专家学者给学员们作专题辅导,和邀请衡阳市党史馆送来一堂《星火起湘南》的音乐党史课。

针对培训主题,重点班还将组织学员到夏明翰故居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带领学员前往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梅花村进行观摩学习,实地领略该村发挥“党建+”的优势振兴乡村的美好景象。

参训学员表示,将潜心学习,真正通过学习洗礼思想,明确目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各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常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