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我市泉峰街道东宜社区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声势

时间:2019-03-22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刘立常 毛雄辉   

图:东宜社区干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社区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3月22日,我市泉峰街道东宜社区组织党员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板报、下户宣讲等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工作人员进组入户共发放“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禁毒工作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图: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

宣传中,社区工作人员同志愿者们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