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时间:2019-04-03  来源:常宁报  作者:李娟 蒋芬 陈瑶   

为全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目标,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政策、法规等理论的学习和巩固,3月29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试题以应知应会知识点为基础,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范围、两高两部指导意见等相关内容,以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的形式,采取现场闭卷方式,着重考查了该院干警对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的理解程度,以及对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情况。

 

考试前,该院扫黑办向全院干警下发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和《衡阳市扫黑除恶30问》,督促干警对扫黑除恶有关知识进行专门学习。

此次考试,以考促学,旨在进一步调动全院干警学习积极性,以夯实全院干警扫黑除恶专业知识基础。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