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解决突出问题 注重建章立制

时间:2013-11-2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11月19日至2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四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主持并讲话。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坚持把功夫下在会前,认真组织了学习研讨,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519条、4万余字,坦诚、深入地开展谈心交心,深刻进行了剖析检查,并研究制定9条整改措施,立说立行、边整边改。

会上,郭开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省委组织部部务会作对照检查发言,梳理查摆了部务会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比如,文件多、会议多的问题还在一定程度上存在,抓工作落实还不够到位,调查研究不够深入细致,选人用人视野还不够宽,等等。针对存在的问题,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深刻剖析了原因,并从进一步抓好学习提高、边查边改、整章建制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部务会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

郭开朗在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省委组织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既要抓部务会的整改,也要抓部务会成员的整改;既要打“攻坚战”,也要打“持久战”;既要重视解决突出问题,又要注重建章立制,以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省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孙在田参加会议并点评。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