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人员集训

时间:2014-03-03  来源:常宁报  作者:封志良   

2月28日,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市委副书记邹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晓侣出席。

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2月下旬开始,到9月基本完成。突出“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整个活动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重点是解决突出问题,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树立一批典型、营造一种氛围。市直机关单位、各乡镇办事处、村(社区)要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全面摸上来,分门别类整理成册,并限时整改完成。

邹锟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整体要求,扎扎实实组织好、落实好此次活动;要敢于担当,全面履行职责,各位工作人员要当好参谋员、服务员、协调员和宣传员;要精心组织,务求工作取得实效,迅速行动科学谋划,突出重点,分类指导,学习借鉴,总结经验,建章立制,常抓不懈;要严格要求,锤炼过硬作风,参训人员要带头贯彻群众路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真情奉献、严肃认真,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出成效、出经验。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