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2期

时间:2014-03-17  来源:  作者: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议召开

2月28日,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衡阳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具体任务,对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高要求。

市委副书记邹锟指出,要认真学习,吃透政策精神。一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活动主题是“为民务实清廉”,总要求是“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切入点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基本原则是“六个坚持”;二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着力解决理想信念不坚定的问题、“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联系服务群众不紧密不到位的问题,以此带动其他问题的解决;三要准确把握主要环节,活动设置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要合理安排、相互贯通、交叉进行,使活动的各项政策要求入心入脑。

邹锟要求,要敢于担当,全面履行职责。一要当好参谋员,活动办公室对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和常宁市委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的重要任务,要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建议,各级各部门要针对查找出来的“四风”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具体办法和措施;二要当好服务员,增强服务意识,把对上服务与对下服务,对领导服务与对群众服务结合起来,不顾此失彼;三要当好协调员;四要当好宣传员。

邹锟强调,要精心组织,务求工作实效。要迅速行动,科学谋划,突出重点,分类指导,学习借鉴,总结经验,建章立制,常抓不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要求开展活动,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抓扎实;要学习借鉴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和外地一些成功的经验、举措,又把本地好的典型、好的经验向外推介,提高我市教育实践活动的影响力;要根据各地各部门的实际,建立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

邹锟指出,要严格要求,锤炼过硬作风。要求真务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条规定;要真抓实干,各乡镇(办事处)、市直各机关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要快速筹备、快速启动、快速推进、快速见效;要真情奉献,负重前行,甘于奉献,尽职守责,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把工作做到极致;要严肃认真,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坚决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晓侣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认清活动的严肃性,认清办公室的重要性,认清工作的艰巨性;要明确职责分工,明确各组工作职责,明确各级负责人工作职责,明确组内成员工作职责;要严格工作要求,动作要快,标准要高,效果要好,有序启动、顺利推进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力促问题解决,力促工作推进,力争组织满意,力争群众满意。

市委办常务副主任邓仁和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建文进行了业务培训。市委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各乡镇(办事处)组织委员、市直及省、衡阳市管单位分管党务负责人或人事股股长(政工室主任)共计190余人参加培训会。

 

 中共常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2月27日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