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10期

时间:2014-04-16  来源:  作者:   

●工作动态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开门纳谏”

何录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老干部意见与建议,表示将把老同志的智慧化作行动,实效服务于民

近日,市委书记何录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老领导、老干部对市委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对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与建议,尤其是反“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贺礼达、郭晃春、詹心支等14名老干部参加。

“请各位老同志只讲意见与建议,不讲成绩。”座谈会一开始,何录春就真诚希望与会老干部能讲真话、实话,提意见、想办法,共同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年轻有为的干部要多多输出、交流!” “大班额的问题还是存在,要尽快缓解。” “反‘四风’要建立长效机制,力争常态化”……讲事实、摆问题、提办法,经验丰富的老领导们结合自身关注的重点、热点,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市委常委班子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四风”问题积极发言,并对城市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民生保障、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录春指出,各位老干部对问题看得深、看得透,提的意见建议客观、准确、专业,为市委常委班子和基层干部改进作风提供了一面镜子,将充分吸收意见与建议,把智慧化作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对照整改。

何录春要求,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通过正面教育宣传,提升干部精气神,“补钙、补气、补血”;要有正义感,敢于得罪人,对不按规矩、不守法纪、违法乱纪的行为要勇于站出来;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要对群众进行一次全面大走访,面对面了解群众所遇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实现民生问题大改善,干部作风大转变。

何录春代表常委班子对老同志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干部看到常宁发展的希望,赋予正能量,继续为全市经济快速发展多提中肯意见与建议,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市领导李涛、邹锟、刘启宏、周晓侣、张斌参加座谈。

 

 中共常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9日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