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办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2-17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尹文军   

12月17日下午,常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办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在市老干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奇峰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信访局等相关领导和换届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志善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常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村(社区)党组织、村(居)委会换届有关政策和业务程序进行了辅导解读。

    会议强调,这次换届工作是村(社区)“两委”任期3年改5年的首次换届,是全市城乡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是要提高站位。认识到位是前提,必须“高站位”,在思想上同心,在行动上自觉。换届办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换届选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抓实抓细。二是要各司其职。换届办全体工作人员要督导好各镇(街道)党(工)委严格政策程序,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有的放矢、有条不紊地推进这次换届工作。三是要协调配合。换届办全体工作人员要注重统筹协调,整体联动开展换届工作,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督查指导到位、警示教育到位。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