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第九次村委会换届业务培训举办

时间:2014-02-21  来源:常宁报  作者:何英明   

为确保村委会换届工作风清正气,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全市各乡镇(办事处)的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和民政办主任参加全市第九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实际情况和具体要求,从严格依法选优配强村委会班子、严格规范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及严格责任追究制等方面对培训人员进行了要求。同时,还组织学习了《常宁市第九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基本程序》等相关业务资料和文件。

在培训会上,培训人员认真听课,积极提问,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问答互动,使培训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使培训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相关法规政策,掌握了妥善处理疑难问题的原则要求和工作方法,明确了村委会换届选举各阶段的重点和工作任务,为依法指导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