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我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组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19-09-19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毛雄辉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提高全市各级党组织的政治站位,9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常宁市委员会承办,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协办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举行。

来自全市各乡镇和市直单位的16支代表队共48名选手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最终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在经过抢答题、选答题、手机挑战答题几个环节后,市教育局代表队以优异成绩勇夺桂冠。

据悉,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常宁市建立起了以市委宣传部为主的一级学习管理组,市直机关工委、各战线、单位、社区、村组为单位的二级学习管理组,形成层级分明、管理便利的学习管理网络。目前,常宁市党员干部有近万人,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用户人数已超3万人,不仅党员干部爱学,“学习强国”在群众之间也开始“流行”起来。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