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

时间:2019-12-26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谢洁银   

12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衡阳市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曾小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达祥出席。

曾小成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客观公正对常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既不拔高、也不降低,既不影响他人、也不要受别人影响。各基层党委(党组)书记要抓紧时间扫尾,积极做好本单位主题教育总结。要抓好两项工作排查,一是党员全覆盖问题。二是问题整治整改两个“百分百”。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