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刘达祥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

时间:2019-09-23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孙小伟 毛雄辉   

9月19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对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负责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衡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胡显西、副组长曾小成,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主持会议。

胡显西要求,要紧扣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五个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注重分类指导,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促进主题教育,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刘达祥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刘达祥要求,要把准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全面把握、对标对表、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要紧扣目标抓落实,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坚持锤炼党性,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求真务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创造经得起人民、历史、时间检验的实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坚持管党治党不松劲,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紧扣重点措施抓落实。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单位要按照“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四个到位”要求,列出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把四项措施贯通起来、抓紧抓实。

刘达祥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注重实际效果,坚持统筹兼顾,在衡阳市委第三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县、迈向全国经济百强县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吴乐胜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全面迅速贯彻中央、省、衡阳市和市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全身心地投入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当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产业建设、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和民生改善等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发挥先锋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许群光、周晓侣、张斌、邹雄杰、郭松青、张昕、梁宇琦等全体市级领导参加。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