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12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廖振宇 夏新雨   

9月11日,常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筹备工作会议在常宁市委组织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晓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陈竞部长在衡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指导组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确定了常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成员、内设机构、职责分工等内容。

周晓侣指出,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指导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使命,当好主角。要集中时间和精力,坚决服从组织调度安排,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要相对集中办公,保证足够的工作时间。要抓紧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为开局奠定基础。各组职责要做到心中有数,明确职责,突出把握好当前工作重点。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