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衡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对我市各级党组织 开展主题教育全覆盖进行督查指导

时间:2019-12-16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李常   

12月13日衡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市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全覆盖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指导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党建工作相关资料,采取深入车间访谈党员工人、随机电话访谈退休支部党员、查阅参加会议记录等方式督查我市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等群体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

 

衡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对常宁市帝棉纺织制衣有限公司党支部“五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对支部督促流动党员坚持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表示赞赏。

在常宁市商务和粮食局离退休老干支部检查指导时,衡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商粮局老干支部书记方富强关于老干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指导组重点对老干支部党员主题教育全覆盖进行了详细了解,老干支部书记方富强介绍:为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给支部每一位老党员,做到一起学习新思想,一起共话初心,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商粮局老干支部的一些做法是:一是采取党员积分管理办法要求在常宁居住的身体健朗的同志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二是通过网络平台采取微信推学的方式让一些行动不便或不在常宁居住的党员能够参加支部的学习、了解支部的组织生活动态。三是由支部委员或选派其他同志担任宣讲员上门送学,为一些学习能力不好、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党员送去学习书籍和资料,同时宣讲当前我党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

在访谈中,支部书记向大家展示了自主题教育以来老同志撰写的诗集、感悟体会、署名文章等,衡阳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第三组组长胡显西对离退休老党员不甘人后老当益壮的精神大加赞赏,对他们的学习成果十分欣赏。指导组对市商粮局老干支部切实让每一名老党员都能够参与到主题教育当中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