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时间:2019-09-13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尹文军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9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晓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水口山工人运动革命教育片》,然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传达了省委、衡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是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必须走在前、作表率,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做到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主题教育与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与党建促脱贫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结合起来,科学摆布时间和精力,把握进度和节奏,坚决防止走形式走过场,以主题教育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