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高质高效开展

时间:2019-10-23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李常   

10月22日,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在市委组织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志善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谌惠渝参会并讲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常务副职、市委主题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谌惠渝部长认真听取了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常务副职、主题教育办工作组长的前期工作情况汇报。管志善副部长向会议传达了衡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在我市指导督导的反馈意见,通报了我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孙小伟代表市委主题教育办就十月份的第二次专题研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书记讲专题党课、专项整治、上报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谌惠渝部长充分肯定了市委主题教育办和市委指导组全体工作人员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我市主题教育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谌惠渝部长指出,根据衡阳市委主题教育办的工作安排,时间很紧迫,工作压力仍然很大,要求市委主题教育办、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防止出现“上头热下头冷”的被动局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防止出现“口径不统一”的混乱局面;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防止出现“说外行话、做外行事”的尴尬局面。希望全体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确保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高质高效开展。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