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重温党史 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1-06-15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张永华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让我们看清楚过去,也照亮未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往往以难以想象的平凡作为起点。一百年前的七月,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普通画舫上,中国共产党“一大”胜利闭幕。一百年弹指一挥间,一百年沧桑巨变。在浩淼的历史长河中,一百年或许太短,但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一百年足以“敢教日月换新天”,让曾经苦难深重的中国旧貌换新颜。重温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辉煌历程,几经挫折,几经磨难,就是这个成立之初只有几十人的小党派以救国救民为己任,在与历史风浪的搏击中,日益坚强壮大,激发出扭转乾坤的神奇伟力,真正携手广大工农和各个正义之士,以坚韧的品质化解国内外各种压力与压迫,最终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时代在前进,环境在变化,人民的思想也在变化,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不会变。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我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惹事,更不怕事。我们唯有努力学习才能勇创未来,唯有重温党史听党话才能永远跟党走。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